Monday, August 15, 2011

heart it XD



感谢一位朋友原意从槟城骑着老铁马带着我的 “青草药膏” 来到吉打找我……
(虽然说,青草药膏不怎么见效……哈哈)
说真的,我有感动到 =D
毕竟,这样远的车程会令人手麻脚麻……
唉……谢谢你,朋友……

***************************************
室友都说……
“哪有一个人对你没有意思的会原意酱远来找你,只为了给你青草药膏哦”
“他一定喜欢你啦!”
“好事近了噢!”
等等……………………

我一直这样回答:“怎么好朋友不能这样吗?再说,他已有喜欢的人啦!”

****************************************

无所谓啦……不需多猜想,不需多烦恼……
我要!!我要!!我要提升自己……人见人爱,桃花运自然朵朵开 =p
奇怪……大家都说我gao hiam……我哪有wor?!只是有点点条件罢了嘛!

anyway,有这样的朋友,i heart it =】
如果友情和爱情- 我会选择友情
如果爱情和亲情- 当然亲情啦 (可以讨钱嘛!)
praktikum 期间的我变得现实一点点了……哈哈……因为$$扮演着不可缺少的重要老公 ~


~~~~~~~完~~~~~~~~~

3 comments:

  1. 如果爱情和亲情- 当然亲情啦 (可以讨钱嘛!)
    但是爱情是auto debit ur acc :P haha

    ReplyDelete
  2. 你还要桃花朵朵开啊?!都已经这么多桃花了!让点给别人吧!:P 哈哈……

    p/s: 家人是你的提款机,但男友可是自家银行哦……

    by 阿he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