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0, 2011

备胎 =.=


总爱在圈子里转圈圈,转啊转,

转了好久好久,晕了好久好久,

心里还傻傻地以为只是过渡期,



总爱在爱情里兜圈圈,兜啊兜,

兜了一圈一圈,伤了一圈一圈,

心里还傻傻地以为只是过渡期,



怀念圈子里的好,

怀念圈子里的你,

舍弃圈子外的好,

舍弃圈子外的你...



忘了在圈子里找出口,

就这样活该似的在圈子里自虐,

忘了在圈子里找解脱,

就这样活该似的在圈子里掉泪,

忘了在圈子外的出路,

就这样活该似的在圈子里懵懂,

忘了在圈子外的世界,

就这样活该似的在圈子里悲伤,



一直在问自己:

心里究竟喜欢他哪点,心里究竟欣赏他哪点,

懂我的人都懂没半点,知我的人都知没一点,



一直没有答案:

不小心喜欢他每一点,不小心接受他每一点,

懂我的人都劝我醒了,知我的人都劝我不了,



备胎?

习惯?

他的她是。。。


谁都懂。。

备胎很重要,

当轮胎不能用时它就很重要了。。

我也懂。。

备胎虽重要,

但轮胎没风还是可以找油站的。。



他习惯了那个轮胎,那轮胎似乎有少许的漏风,

他坚持着那个轮胎,坚持下一站会有油站等候,

他忘了车厢的备胎,他只知道不要放弃那轮胎,

他跟车厢的备胎说,等那轮胎放弃我了再找你,



他不懂。。

备胎要保养,

当轮胎不能时或许它也不能了。。

他忘了,

备胎会坏掉,

他以为到那天备胎也会守候着。。



一开始,备胎不是备胎,

到最后,备胎不要备胎,



一开始,爱情就很奇妙,

到最后,爱情变成奇怪,



到最后,我爱你、你爱她、她爱他……
复杂~~

1 comment:

  1. 不要在盲目地爱下去了,该醒的时候就别再让自己一再地沉沦。
    既然知道没有结果,就要狠下心,长痛不如短痛。
    其实知道,这一些话,应该很多朋友都曾经劝慰你了,而你自己对这道理是最清楚不过。
    明白你的眷恋,理解你的不舍。
    但,不是你的,就别逞强了,不然最终受伤的是你自己。
    如果他把你当做是备胎,那他这个人并不是那么值得你去眷恋。
    如果他把你当做备胎,只证明,他是个花心大萝卜。
    除非,他是真心喜欢你,心里面再也没有其他女生。
    但我想,你应该也知道,这几率有多少。

    放下吧。
    愿你早日脱离,别让自己纠缠在不应该存在的圈子里。
    成全他人,也成全自己。

    终会有一天,你会遇见一位真心诚意并且珍惜你的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