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31, 2011

自觉……

陈慧婷……
没有人义务对你好,不要把别人对你的好当做理所当然 !!!
哥哥一直这样告诉我 =]

*******************************************************

说真的,这一个星期的假期……我过得蛮充实的嘛!
吃喝玩乐样样有……最重要的是,我明白了许多的人生道理 =D
虽然说我去实践的几率很低,但我会尽我所能去改变改变我的观念……*wink*
anyway,去了书展哦……开心^^
可也变黑了一些 T.T
哈,看来要多喝牛奶了啦!



努力向前看……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