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3, 2011

未来……彷徨……



看到身边的朋友……
一个在一起经历了许许多多的风风雨雨 (五年+)的感情,就这样经不起距离的诱惑……结束了!
一个在一起可说是全体之中最久的 (六七年吧),男的竟然结婚了……而且是: 爱人结婚了,新娘不是我!!
天啊……好像很戏剧化……怪不得人人常说“人生如戏,戏如人生”

男人啊男人……拜托请你们珍惜那来得不易的感情嘛!
想好了,要牵起了别人的手,那就别轻易放手!!!!
要知道,女人心,容易碎……


后记:
(不一定是我的心声,想必是其他女生也会有的心情吧)

*********************************
很多时候,我常在想……
因为有时女生的坚持,拒绝了别人的青睐,只为了等待一个不确定的未来……值得吗?
会不会到最后吃白果?哈哈……未知数一个 =.=
或许……你我只能当一个红颜知己……仅此而已……
有一种朋友,
你们可以很好到无所不谈、无架不骂……但就不能超越这界限!
伤心……低落……彷徨……无助……无奈……
然而……必须接受事实!
通常,女生们自己希望喜欢自己的人可以一直等下去、等到有一天会被他的真诚感动……; 但另一方面……又不希望他为了她等下去……是自私吗?是的……因为自己希望他的幸福是属于自己的呀!

很无奈的……会一直等下去的男生现在好像海底捞针……难咯!!
尤其是,你拒绝后的男生……就会马上转移目标……对你慢慢就变得冷淡勒耶 >.<

所以……女生们 : 抛开一切……努力 update和 upgrade自己吧!相信终有一天,有人会因为我们的微笑而爱上我们的~

花心大萝卜的男士们 : 女生没有你们,也一样可以活得精彩、开心的loooo :p 去去去……走远点,远离单纯(单蠢)的我们!

*********************************
只要相信,在平凡的爱也可以变得回气荡漾……
我始终相信 : 我很平凡,只是在你的眼里才有幸成为最特别的 ♥ ~~

~~期待……期待你发现我的好~~

1 comment:

  1. 等待对个人是好或坏不重要,
    重点是值得还是不值得,

    所以等待不简单,
    往往在他等待她的时刻,
    总会有别人也在等待他,

    似等巴士一般。。。

    所以等待是人生的赌注,
    赌钱比较好>.<
    赢或输
    一赌见效
    哈哈
    加油吧朋友
    因为有你真好!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