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8, 2011

感动 …… 感激


今天,是我实习的最后第二个星期……
我的leng zai学生突然问……
他:“老师,休息时你有空吗?”
我:“嗯……四年级的俊豪生日,请了我过去咯……怎么啦?”
他:“没事,嘻嘻……”

休息时,就像往常一样去了食堂,然后到四年级班 ”骗“ 了一块蛋糕,当然……我也亲手做了生日卡&书签给他咯……(不好意思两手hong liao liao 去吃蛋糕嘛!)
突然,我的leng zai 学生进来说:”老师,你可以过去我们班吗?“
就过去咯……
眼泪……差一点不争气……
学生们捧着蛋糕,上面写着"Thanks You, Teacher"……其实,是more than that对我来说……



p/s :for more photo, pls refer to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1151156430

谢谢你们,我的学生们……


************************************************
很多时候,等到要离别时才开始爱上某些事物……
我想说……我开始发现我非常非常非常热爱教育这一分工……
我爱上的不是不起眼的薪水,
不是固定的工作时间……
而是学生赞同我对他们的爱与付出……
学生从不知到成功的那一刹那……无需贵重的礼物,我的心已可以飞起来了……
想大声告诉全世界的人说 :
五年班……
虽然有让人头疼的四大天王,
虽然我曾大发脾气(甚至有学生给我脸色),
虽然我在教一堂课重教了几次(老师提议的,因为教得不够好),
虽然我没有很好的教具、活动,
虽然讲师来看时,你们打架、吵架,

但你们……让我感受到你们学习的态度……你们给予的合作……你们认真地配合我……
呜呜……我超爱你们的!

*****************************************
说真的,看到身边的朋友陆陆续续被direntas cemerlang,不jealous是骗人的!哈哈……
但,我真的尽我所能做到最好的勒耶……
刚好observe我的讲师超忙的!最后一个星期才来obeserve……
第二次华文,华文bersama和pemulihan bersama……
只能说我和我的partner direntas cemerlang 的机会渺茫了咯……因为最后一个星期了嘛!
anyway,i am happy to see myself improvement……

只要你看到、感觉到我的进步、我的付出、我的努力……我已满足了 =p




~~~~~~~~~~~~~~完结篇~~~~~~~~~~~~~~

4 comments:

  1. 付 与 受 皆是幸福的~* 加油哦 ^^

    ReplyDelete
  2. 很好的开始~ ^^幸福的来临

    ReplyDelete
  3. 加油...教育很多时候只看到付出,多年后才能看到结果....

    ReplyDelete
  4. 陆陆续续被direntas cemerlang???天哪。。幸亏我们学院没人中好像啦~~哈哈哈~~~我的final也是在最后一个星期~~~gambateh togethe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