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9, 2009

吃好料!



与朋友在Queensbay Mall 吃午餐!没想到从Air Itam 驱车去到酱远mum mum =.= 而且还下着雨勒!不过没关系,因为我有机会坐'大辆车'久一点嘛 =p 别问我是什么车,我只知道是新车...
  灯,灯,灯,灯…这位就是我`司机' =p

在Queensbay Mall 里遇到了另一个未来的人类灵魂工程师…但我们只是打了个招呼就擦肩而过了…对不起噢,我想我因该介绍你们认识认识的嘛…毕竟一个是刚从UK回来,一个则要去UK留学…无论如何,祝福你…希望三年后从UK回来的你会有更好的前程,别忘了你的承诺噢!

讲回我和我的'司机'吧…可怜的他一一拒绝了当其他人的'司机'因为我们还没吃啊!其实我们在Queensbay Mall 里兜了很久最终才由他决定去哪里吃叻…吃完后就走走咯,我买了一对耳环咯而他呢空手回家咯(因为他知道赚钱难所以不随便花钱)

我这位朋友,好像是在佛学院认识他的,我们的友谊也是从那个时候开始萌芽!那时候的我读着师范学院第一学期…过后他就飞去UK读书了,而我们时常会在skype聊天,他也会开webcam让我看看他的宿舍…时间过得真快,你就要去Seremban做工咯…

祝福你,我的朋友…
祝你:工作顺利,好好照顾自己哦!(不懂你会有机会看到这博克吗?)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