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4, 2009

心情札记有感而发之一


很多人都说中学时期谈恋爱是不会长久的,有些朋友则告诉我大学时期谈恋爱也是不会长久的,因为他们说这段恋爱就好比是puppy love =.=


好男人不易找,很幸运的在茫茫网海中我遇见了你,我们从朋友也迅速的伸变成了情人,虽然你没有周杰伦的帅气,徐志摩的文笔,魔术师的搞笑风趣,但是你有的优点是其他人所没有的呀!那当然你也有你的缺点啦…


不懂为什么本小姐我会爱上一个拥有大男人主义的你,你有你的原则,你要的东西一定会要得到。以前的我很ANTI 大男人主义的男人但没想到上天竟然开个玩笑让我遇见了你,也让我与你坠入爱河…


以前不管是伴侣还是异性朋友都会把我像小公主一般疼我,哄哄我,去哪里只要一通电话就会出现在我眼前,煮东西给我吃,要风得风要雨得雨,永远永远把我放在第一位…但自从和你在一起后,我才发现你和他们100%不一样勒,我再也不能像以前那样…=(


1. 心情不好就发大小姐的脾气(因为你比我还要凶=p )
2. 课业方面一遇到挫折就找'救兵'帮忙(因为你一定不会帮我的,你总是要求我自己'搞定')
3. 想要去哪儿就打电找'司机'(因为你不喜欢我把你当司机嘛)
4. 向你撒撒娇,要求你向我报告你做了什么,去了哪里,和谁等等…(因为你向往自由)
5. 要求你打电话让我听听你的声音(因为你是个不喜欢讲电话的人)
6. 要求你改这个做那个(因为都说了嘛你是大男人)
7. 把小小的我放在你心中的第一位(爱情永远不可能在你心中胜任一切,学业往往来得更重要)
8. 要求你多点陪陪我(因为你温习书本后时间一到就要睡了)
9. 吵架后马上哄回我(因为你总是会让我冷静后再淡,如果是我的错,我必须自动say sorry )
10. 要求你介绍你的朋友让我认识,让我知道你交的朋友是哪类型的(因为你总会说父母都不管你了,更何况我只是你的女友)


还有好多好多咯…大男人主义的你是否知道我已改变了很多很多?亦付出了许多?(人家说付出从不要求回报,所以就不在这里列出来咯)和你在一起好辛苦噢,可说是酸甜苦辣都尝尽了…也许你也一样把!


我们曾经很不成熟像玩mamasak,意见不和就说‘分’,又曾经从无数次争吵中成长了一点点,有更爱一点点吗?虽然和你在一起的日子不长,但本小姐好怀念咱们在海边的点点滴滴,不懂何时还有机会再次去那呢?

回想起昨天当我问你载了谁进去上课,问了好几次你都不愿回答,甚至还delete了我的短信(眼泪已快要飚出来了)…终于等到你的答案了,原来载了都是女生(不争气的眼泪就不由自主地飚出来了)。为什么?是我想太多?还是我个人把感情这东西放得太重?


我希望希望,衷心希望大男人主义的你会有一天把大男人主义这东西慢慢放下,或许可以让一步达到一些我想要的东西…

如果能够的话,当然希望我们能把手牵得更加牢,然后一起走到那个叫做永远的终点站…

6 comments:

  1. Nice flower ...with beautful colour...i want some colours to see of this flower..

    cathrin disusa
    Cash Online Get Easy cash at your door step

    ReplyDelete
  2. 爱情...一个简单的字...但却来得不简单...
    非常在意每个走着的过程,不是因为我们多心,或是不信任...
    而是...我们在乎,不想失去...想更努力的经营这段美丽的邂逅...
    希望我们的另一半都能够知道,我们是如此的在乎彼此的感情...
    而不是草草的一句“为什么你这么多心的”来带过一切...
    愿我们有一段美好的爱情...

    ReplyDelete
  3. well, everthing gona b ok..
    u love him mar , so one day he would knw hw much u paid de ..
    jz wait some time to let him look around.

    poppyflower

    ReplyDelete
  4. aiyo...

    b happy...
    coz there is a bigger n better world out there o

    ReplyDelete
  5. i believe u are a strong gal, if u are not, i think u should be.. you are no longer a little gal d.. must independent and strong.. in this world, we cant depend on other, must depend on ourself..

    ReplyDelete
  6. 只能告诉你“不要把感情放得太重!”……
    希望你能从中学习到,不要为了让你流泪的男人而掉眼泪!不值得!
    你必须学会坚强!注重你的学业多过爱情吧!
    加油哦!时间能证明一切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