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4, 2009

登水坝记

上个星期五突然接到朋友的来电,他邀我昨天(八月二十三日)去参与由槟城林氏忠孝堂青年团举办的登水坝比赛。想想最近是雨季所以就告诉他看情形啦!

前晚想了很久就决定去了,因为本小姐很久没做运动了嘛,再加上如果不想爬,可以在那边做工作人员还蛮不错的!就这样昨天早上6点半朋友来接我了,还好他是驾车来的因为还下着细雨。没想到原来有100位参加者勒,害到我有点担心要不要参与,爱面子的我二话不说就‘啦拉声’报名参与(因为他自动说帮我付报名费=p )有点懒惰的我不想换上登水坝的衣服,还好我那位朋友是工委,所以我有特别优待,穿着我的衣服登水坝咯...

比赛前他竟然告诉我说如果半小时还未见到我就驾车来载我上去了(小看我)!向他吐了舌头我就头也不回的爬上水坝了。还真得很喘勒,好像ah ma酱的我几乎全程都用走=p 不懂是我走得快还是幸运,最后一个安慰奖也给我拿走吖


<我的战利品>

过后,有幸运抽奖仪式,不幸的我没有得.哈哈
 
就这样我们一起去吃午餐,然后就说拜拜咯!我的星期天早上就这样过了...谢谢那位朋友噢

3 comments:

  1. Nice looking awarded trophy.. i want to know in which competition you got it....

    cathrin disusa
    Cash Online Get Easy cash at your door step

    ReplyDelete
  2. no more photo to c??
    just 2 nia?
    haha...

    next time do more excercise la

    ReplyDelete
  3. who is ur friend so good oo?hahaha...encourage u...Good ler...
    Congrats o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