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8, 2009

心情札记有感而发之三

现在外面下着一场'长眠雨' ,该死的想念这东西又偷偷地冒出来啦!想必现在的你是在上课吧…(如果给妈咪看到我酱早起床on9写博客肯定会被臭骂一顿)人家就是忍不住嘛,突然间有好多话要讲嘛!


我…每一天都想你
我…每一天学习如何去坚强面对逆境


有点感慨为何人们都是酱的?身边的东西都不懂去珍惜…
难道你们都不懂世上最珍贵的东西莫过于失去与拥有吗?!
难道一段易得回来的感情就不珍贵了吗?
不要等到失去了才懂得去珍惜和拥有…
不要等到后悔了才发现往事只能回味…


大男人主义的你,对于你,我已尽量去配合了…
看到你伤心难过,我都会想去哄你开心…
当你想读书,我都不会去打扰你虽然我好多话想对你说…
有些朋友要我找一个比较适合自己的鞋子,穿在脚上既不辛苦也不感到不适…
有些朋友则要我给自己的鞋子一些时间,毕竟我的鞋子之前的主人都是很疼它的,我的鞋子就是酱被宠出来的咯…


哎呀!!
我的鞋子啊!你几时才能让我穿得比较舒服呢?
我的鞋子啊!你几时才能让我觉得有安全感呢?


好了啦,不写了…待会儿要与朋友去lunch咯…yummy ^^

4 comments:

  1. 要找到适合自己的鞋子实在是不容易咯!
    现在你还年轻,不怕没人追吧!哈哈~~
    如果这段感情令你痛苦的话,我想结束它就是就好的解决方法!虽然这是一件很痛苦的决定。。。
    我也曾经有那样痛苦的感情!=p
    不会珍惜你的人是他的损失啊!
    加油吧!祝你早日找到真正爱你的白马王子哦!

    ReplyDelete
  2. 该怎么讲呢。。在每段爱情故事都总会有许多波折,要看你们怎么解决。。但我还是一句话,凡是不要把感情看得太重,免得得来的伤害越伤,知道吗?现在最重要的还是学业。。加油吧!!

    ReplyDelete
  3. 爱情是我们人生中必修科目,对我而言,也是最难的...

    说真的,你为他改变很多,以前的你会因为小事而发脾气(所谓的霸道);可是现在的你好像学会了容忍...
    没错啦,在爱情里容忍是很重要。可是绝对不是单方面的容忍,对方也不可以太过分地让你吞忍受委屈啊...

    对我来说,买了一双很美我又很喜欢的高根鞋。
    刚开始,我会把它当宝,穿很美的裙来搭它,穿它出街...
    如果很不幸的,它是一双让我穿了脚趾痛又脱皮,让我不舒服的高根鞋,当然我会尝试粘plaster或放鞋垫来配合它...
    可是我已经不会像当初一样那么喜欢这双高跟鞋了。
    如果我再怎么配合它,它还是让我穿得不舒服的话,我绝对不会勉强自己穿一双不适合的高跟鞋,把自己弄得伤痕累累,因为.......

    也许那里还有更美让我更喜欢的...在等着我...

    ~未来总有太多的变数~难以预测


    萍凡(我穿着我喜爱的高跟鞋^^)

    ReplyDelete
  4. 其实人的一生中不时在寻找着适合自己的鞋子,就像萍凡说的,不要勉强自己穿不适合鞋子,只会照成你的脚的累,虽然鞋子好看,但是不适合就是不适合,请找过另一双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