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8, 2011

心在淌血……

心……痛……
这……一切一切发生得太突然了……在我十分出乎意料的时候,发生在我身上……
终于体会失望到谷底的感觉……不好受……特别是在你心中一直是你还有别人口中的‘好好人’……
只能说,有些事情要发生了,我们才会在此中学到些什么……

每个人都说,小事一桩……毕竟,是我们在成长的过程中必经之路……
其实回头想想,是件小事……可是,对于在温室里长大的我来说……是我22年来第一次尝试到心在淌血的滋味……所以,时间……请让我坚强点,赶快脱离这外表看是和平但实际上是反者的世界!

老实说,能够相遇是件难得的事,我很珍惜这来的不易的感情……我更珍惜彼此之间的美好回忆与童真……
但……只能说……人在重要关键,通常选择自己保护自己,不离其他人的感受……原来,与你最亲密的人也不列外……

朋友对我的好,我打从心底珍惜……
我真的可以感受到……

但……

是不是人们都会找比较不会反抗的人下手?
是不是人善都会被人欺?
是不是人们只尊重比较严肃、容易受伤、比较聪明的人?

****************************************************
我,要学会更坚强……
我,要学会说‘不’……
我,要带眼识人……
我,要感谢让我伤心失望的人,因为他们……我想我会更坚强、成长……
我,要学会做个严肃的人,不要酱容易让人欺负……

****************************************************
很多时候,我们遇到酱的事情,必须学会自己吞下去……虽然彼此心中会有疙瘩……但时间会解决一切……
谢谢你的一句话:因为你的善良,让别人容易选择你来开刀;但也因为你的善良,很多人都与你做朋友 =D
i cherish becoz i still having you..
i wish i wish and i wish our friendship will be everlasting..cheerrss

3 comments:

  1. all the best to u... no matter wat happen... just be happy ba... life is life.. lot of things that will spoil our mood.. take it as a challenge =)

    ReplyDelete
  2. cindy....... ????? hope u'll be fine....

    ReplyDelete
  3. 哇哇哇。。我们同病相怜~~~不过,现在的我已经忘记发生什么事了。。。只是,偶尔想起还会伤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