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9, 2011

实习篇 @3 ♥

















第三个星期也就过去了……快哦……当然我也被讲师observe勒……成绩有好有坏,不错啦(我满意)……

***************************************
第一次是星期日周会到一半,接到讲师的sms说'on the way now’Oh No!!啦啦声,嗖……向副校长讲了一声,就赶紧到辅导室完成还未完成的RPH……讲师到的那一刹那,我刚好划线写完了 :p (刺激咯)……
学生又不会sek do的咯,在地上滚、跑来跑去……一个字足以形容我当时的情景--喘
讲师给的评语是主要是不要全程以华语教书(毕竟是马来讲师嘛,自己的疏忽)……其余的还好咯 =.=
分数:有3、有4、有5

至于我的partner也是和我差不多的程度啦……
p/s:我们前一晚没睡,但RPH也不知道为什么没写完,哈哈……

***************************************
第二次是星期二晚上9点多收到讲师的sms说明天可能会看……oh god……躺在床上梦游的我又再啦啦声跳起来,plan明天的RPH……结果整晚没睡咯,变成了熊猫老师……
还好,付出的得到讲师的赞同……
学生还是很兴奋,不听话(可能被我的教具吸引了,自high一下)……也因为这样,讲师称赞我control得好(感谢那位不听话的Leng Zai Di Di)
分数:有4、有5 (讲师说好过那天了)兴奋……

至于我的partner也是和我差不多的程度啦……
p/s:这次也是讲师刚到办公室,我也刚画完线……哈哈……

***************************************
看到我的室友们准备的教具,一个字--棒
虽然没能像他们那样,但我已尽我所能做在短时间内到最好了 ♥
因为我的讲师总是last minute 通知我明天会去看我教书……不像其他人,7早8早通知了……
没有公不公平,我只想在我的实习结束时,教会学生一些知识……毕竟酱我才不会辜负第一副校长对我的期望,我也想有成就感……我开始爱上我的学生、我的教书生涯了 ♥

***************************************
好笑的是:
故事发生在昨天傍晚6时左右 - 我的房间
Ah 柳 : Ah Cin,等下7点我们一起吃晚餐……
我 : Ok,我睡一下先,昨晚没睡……

7时30分 -
Ah 柳 : Eh?Ah Cin 还在睡……

8时30分 -
Ah 柳就自己煮面了……

10时 - 打算约我吃宵夜,打开房门……
Ah 柳 : Ah Cin 还在睡,算了……放东西在佩的桌上……
突然……
我 :Oh Shit,Ah 柳……我还没有写明天的RPH……
Ah 柳 : 你做莫啦,明天星期五没有上课啦……
我 :噢……
然后就继续躺下啦……睡到明天去了……其实Ah 柳 还想约我去吃宵夜的,但我躺下又睡去了 T.T

p/s :隔天早上Ah 柳 还有全家的人看到我就说我中RPH的毒勒!!呜呜……

***************************************
Not that bad la actually, i love my student as well XD
is time for me to start touch my assignment jor >.< hate it and lazy and lack of mood of doing it..haha..

@_@ i need ♥..but, where is my love? blekz..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