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 2011

实习篇 @2 ♥











第二个星期过咯……这个星期比较‘充实’咯,除了忙还是忙……
这个星期开始教书了,每天只睡两个小时就偷笑了 :p
每天要想教案、教具、学生的profile、自己的portfolio、学生的功课……真想说一句 ‘Teacher is not an easy job!!’

**************************************************
自己的教学不是很好,不是很满意自己的表现……
老师给的comment :声音小声、不够自信
看了云惠的教学,我傻眼-因为教得很不错噢,很有老师的味道XD
让我打从心底下定决心要做的更好 =】

***************************************************
现在的我和朋友每一次逛街就只focos儿童部门里的玩具们 =.=
有时看到朋友买了很多文具,我也想要买(心里不平衡的坏习惯咯)就这样导致本小姐的荷包又大大出血。不……应该是淌血 :p
心好疼,不懂妈咪爹哋会骂吗?哈哈

***************************************************
昨天我的roomate告诉我们说 ‘Ah Cin 竟然说梦话’
我 ‘说了些什么?’
她 ‘Pei,我的lesson plan 还没写完’
只听见笑声……哈哈……
不懂我会有心脏病吗(touch wood),每一次睡午觉也会被吓醒 =【

**************************************************
有时候学生的一句话 “老师,很闷啦,不想玩”会弄到老师的心在流血。老师们那么辛苦每天绞尽脑子只为了想更好的教具来吸引学生,加深他们对课堂的知识、巩固他们……换来这一句话,试问老师您们的心情又如何呢?
希望我的学生不会酱说啦 XD

*************************************************

这个星期,教了赛跑、跨栏……竟然有男学生要挑战我-很我比赛跑……结果我不管三七二十一,脱了鞋子、袜子……跑输了 T.T 哈哈……但也因为这样,我们的师生情加深了……

×××××××××××××××××× 加油·Cindy ×××××××××××××××××××

p/s : 帅帅小弟弟的哥哥竟然是 Rumah Kuning 的!重点:我是负责 Rumah Kuning 的美美老师嘛 =p hiak hia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