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5, 2011

实习完毕 ♥


开心的事:收到学生们(pemulihan 或不是pemulihan的学生)送的信,十多封信里-最可爱的信~











时间过得真快……原本不愿、满怀担心地不想要实习……但……嗖……一个月的实习酱就结束了!
谢谢 SJK(C) Pei Shih, 06000 Kuala Kedah 的校长、全体老师、学生(不仅是Pemulihan的,也包括了Gerko的学生)、我的partner - 云惠……在这一个月里,我学到了很多东西……不舍得但就如老师们所说的“有空再来探望我们” 、 学生说的 “有缘再见”……

××××××××××××××××××××××××××××××××××××××××××××
最后一天,许多的学生跑来我们的课室,只为了礼物……哈哈……当时的情形非笔墨能形容,只能说我和云惠怕到没有地方退下……
幸好第二副校长来我们的课室坐到上课,学生们才不敢乱来,只能站在外面和我们讲话 =.= 

××××××××××××××××××××××××××××××××××××××××××××
我用了一晚的时间做了Jelly和书签给了全体老师们,感谢他们给予的教导&指导……
食堂aunty更留了2碗laksa给我们吃,好开心……
放学时更不用说……学生直接开门进我的车讨礼物、围着我们讨礼物……那种情形是我人生第一次感到学生们太过热情了,云惠马上下车帮我,谁知道她也帮不上忙,我们只好找机会趁学生不留意闪进车里锁上车门……哈哈……学生们全部从car park跟着我们的车直到校门口……他们一面摇手,一面说byebye……还好我的眼泪没点下来……

×××××××××××××××××××××××××××××××××××××××××××××
太多太多想说的话无法写下来,没关系……我都放进我的心里储存着-那个叫undeleted的地方……
我会想念你们的……希望我的pemulihan学生可以继续努力、不要放弃……老师教会你们的东西,千万不要忘记噢,不要辜负我对你们的期望……

×××××××××××××××××××××××××××××××××××××××××××××
现在的我终于明白老师的用心良苦了……花了许多的时间去想练习题、制作特别的教具、想尽特别的教学法-只为了让学生们能记得单单那一堂课的知识……
辛辛苦苦不要求回报,只要求学生们学会 =】

♥春蚕一生没说过自诩的话,那吐出的银丝就是丈量生命价值的尺子;老师一生从未在别人面前炫耀过,但那盛开的桃李,就是对老师们的最高评价♥

××××××××××××××××××××××××××××××××××××××××××××××
最后献上一张我最喜欢的照片:我的偶像兄弟~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