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6, 2012

槟岛闯一闯~


这个星期回来槟城了~
因为星期三的时候收到朋友的SMS,他告诉我华文师资教育培训奖励金可以申请了……
不拿白不拿~ 就告诉了来自槟城的室友~ 我们就决定星期五去槟州华人大会堂申请~


今天的我很早就起身了,因为要去Jetty载我的朋友们……
太开心了,自己也会去Jetty叻!原来,凡事只要闯一闯就 OK 勒!
事前准备所有复印copy,当场填了表格,当场就交~ 哈哈!


就像原定计划,交了表格后……
就到益华小学去探望校长老师们……(室友们之前SBE的学校)

(女人本性-拍照) :p

与校长聊了一小时+ ,让我觉得校长经历了很多,也看得多……
校长分享了许多的人生之道 =D 不枉此行~

最令人佩服的是,校长的一夜“得道”……
其次,校长说话的方式也值得学习~尤其是与学生们可以一起坐在地上 >.<
印象深刻的是校长竟然突然一一分析我们五人的感情~ 蛮会从外表,谈吐中分析人~
***烂的不去,好的不来*** 好!

Once you choose do be a teacher, thn always be the best =D

过后,我们就去逛 Pragin Mall……每个人都有收获~
衣服,裤子,裤带等……
当然也包括我~我爱新眼镜~
wakaka...

sesak jalan when on the way back from Pragin Mall to my home =.=
BUT finally also find my way out myself by simply go =.=! haha~~~
nice day for me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