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 2012

从心出发*

改变自己的第1天 :


不喜欢今天,不喜欢1字,不喜欢自己,不喜欢依然是朋友……
11-11-11 ,唯一,非你不爱等……
一切一切有关1字,我都暂时不喜欢!


发了发最后想挽留的信息,至少自己尝试了!
虽然没有效,但换个角度想- 即使挽留了,性格没改也一样的结局 >.<


昨夜失眠了!哭也哭了一晚!闹了许久!纠缠了许久!
冷冷的天气下起了毛毛细雨!
原来您也和我一样整夜无法入眠,对不起 >.<
我头痛了,发烧了 =.=
早餐,我不理你了!让我没心情一天吧!


“是谁先说出的?”
“下一个会更好!”
其实并不重要,一定会有一个人成为(坏人)嘛!


“你在恋爱过程中学到什么?”
“很多咯。”
“说来听听!”
“不想说。”
其实是不知道学了什么,因为我根本懒得去想!!


那一刻,我恨他!恨他的无情!
毕竟这样快就得到了死刑!
尝试自己文字对白遐想对方的用意,但其实一切已并不重要了!
不需要知道了……
非常不想这样的结局,但是……一个巴掌拍不响!
同时……也要谢谢他 =.=
谢谢他让我用了一整晚认真的想,看回照片,文字记载的点滴……然后统统收起来了!
终于,我知道了我在这段短暂的恋情中学到了而且看到了某些东西!我知道我要的是什么!


他尝试改变我;我尝试改变我想要的“他”……
结果:其实没有王子与公主啦!
再见了我很爱的他……


其实汽车与房子也不是重点了!
自己本身在乎别人眼光,倔强的性格才是问题 =.=
尝试穿上了别人的鞋子想了想,才领悟出的!


允许今天是自己第三次也是最后一次-不爱自己!
眼泪 :你最好不要这样不争气了!!!
加油,陈慧婷!
不要只想!!行动!!


改变自己的第一件事:不要有事没事开fb去看那些有的没的来让自己去比较 =.=
手不离机,机不离手的习惯也要统统没收!!
blog将会是我的发泄好去处~ 暂时再见我的fb~
彩色文字&图文并茂的blog希望在我改变一切一切后会从新出发 =]

给自己打分 : 5%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