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 2012

改变自己的第2天 :

此时此刻的我收拾着东西,此时此刻的我好他……
收拾曾经亲手制作给他的ABM,一面撕下25张小字卡,一面丢进垃圾桶,
眼泪就不争气的流下!
很没用咯我 >.<
毕竟人不是机械化,不能按了按delete就能delete =.=

犹豫着是否还要继续用那ABM,最后决定 --- 带回Jitra用!
因为这样就丢掉会让我觉得自己的做法好幼稚!!

**************************

“妈妈说等下要去Yawata
眼泪就要流下了……
可是我强忍着,告诉父母……
“请给我一次让自己成长的机会,我会好好爱自己”
~~我想要自己踏出第一步~~
i can do it, oh yes !!



**************************

其实没有事情是过不去的!
担心着室友们问东问西?
觉得自己很没有面子?
错错错!!
其实
事情也没有很坏,至少自己还能从痛苦中醒了起来,还能接受着和他联系 =]
人生中就像去游泳~
一开始自己整个头就这样游了起来就是自己没有用脑想!
可以慢慢先从脚伸进水里,再用水泼泼身体或手,最后才把头伸进水里嘛!!

〈这会是我时时刻刻提醒自己的事,无论是爱情抑或者是人生中所面对的难题〉
陈慧婷,你是可以的 !!


**************************

昨天的我还在想为什么会有如此的结局!
“有人”告诉我他自己选择退一步,包容女友的一切,等女友出来社会工作了再看看她能否改变自己……
因为她和我很像!
但不是每个男人都能像“有人”一样……
也不是每个男人喜欢带着小妹妹出门,自己还要提心吊胆担心小妹妹……

也有人告诉我:you deserve a better one
哈哈~我有我的想法 :p

自己想了想:
与其自己猜想是否会再回到一起,
他还和自己联络的用意,
无谓的想,自己一个人乱乱想……

选择自己先照原定的计划……
所谓的冷静期,就是给自己一个星期的时间改变自己,再用2或3个星期的时间持续自己的改变!
开阔自己的视野!
不会不想不知道……这是我先要踏出自己的第一步!!
或许改变后的我会有不一样的心境?!
哈哈~

**************************
把这些记载下来,
过了一些时间,我会再来看看我所订下的目标!
成功与否,就看自己的定力了!


给自己的分数:40%
再见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