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0, 2011

不爽!


今天的我不爽


学生一直,所以家长跟着进班看我教书!
可悲的是,其他学生不知怎么的特别造反了(平时造反就算了,今天由家长再也酱)!竟然跑进跑出,当我没到 >.<

我气!……



教到一半,又有学生在班上制造“黄金”,我的天啊!就叫其他学生到另一半去上课,怎知……学生们尽然喜欢踏在“黄金”上跑来跑去!!

我晕!我气!……


平时爱哭的小女孩这个星期没有哭了,原本觉得可松了一口气,唉……放学前的半小时突然又“唱歌”了!天哪,没办法(因为她哭的时候,其他人就趁机跑来跑去) >.< 下班的时候又遇到她,竟然开车窗跟我招手!

我喘!我气!……



我用心准备的教具,学生拿来玩……结果了!心碎了!
我气!我气!……


****************************************
我变去,憔悴去啦!呜呜……放工回家又在烈日当空下走路回家!变去了!

p/s:今天回家刚好妈咪冲凉,所以在外面等……心情不好,加上又必须在热空气中等,跟妈咪讲话语气不好jor tim >.<

1 comment:

  1. haha... life is like this.. challenge make better.. ahaahha..take more challeng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