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7, 2011

无助 =.=

无助是什么?

是你漂流江面却没有船浆?

是你艰难中摸到的船浆被巨浪冲走

生活中常常会出现无助的情况咯 =.=

讨厌我自己!

  • 不会说话的技巧~
  • 常常很介意别人的眼光~
  • 很喜欢比较 - 人家有,我也要有~
  • 眼泪很容易流出来~
  • 依赖性很强~
  • 诸多要求~
唉……就是讨厌自己!

*希望生病的你早日康复,看着你忙,给予某种原因,我又不能帮上一点忙*

******************************************************************

假期的我打工了!
也好^^
我就不会胡思乱想~
老师不易当啊!
钱,不易赚啊!
13位学生,太“可爱”了啊!


*加油~陈慧婷*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