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7, 2010

心情札记有感而发之八

太好了,本小姐第一次做媒人就成功了 =p

男的-绅士风范+家境不错...是我2006年认识到现在的朋友;
女的-漂亮的脸孔+聪明的头脑...是我中学的好朋友...成绩可是顶呱呱的噢!
女的生病了,男的竟然驱车从槟城拿着自己煮的凉茶到UUM 给女的 !
男的真得非常细心,又很大方,至少在我面前或和我出去时不会表现出大男人主义 =)
曾经朋友问我为何不选择男的...
其实,感觉这东西不是说有就有 !
有时你遇到一个你喜欢的人,但对方对你没感觉;或者反倒来说,你遇到一个非常喜欢你的人,但你对对方没有好感...
对对方没好感不表示对方是一个很差的男生哦,只是你从来没有想和对方‘友达以上,恋人未满’的情形罢了...

看见他们在一起了,衷心希望他们的爱情可以长长九九因为毕竟都是初恋嘛!
当然,更希望当他们遇到挫折/发生小争执时,不要轻易说放弃!
‘好不容易牵手了,请不要随意放手’...毕竟一生中能遇到相爱的恋人的确不容易啊!

虽然说现在的年轻人谈恋爱就像吃快餐一样方便,但...有例外的噢!
不是所有的人还玩不够,不是所有的人酱花心,不是所有的人怕别人知道自己有了另一伴...
我相信我的朋友有想要稳定下来的感觉...
祝福你们,我的朋友♥

3 comments:

  1. mei~ who is that guy n gal ar??haha

    ReplyDelete
  2. ko?
    erm..i think u duno them de wor..kekex..coz inside ur fb fren list no have them =p

    ReplyDelete
  3. cindy...good job leh...^^
    rmb to get mei ren ang pow from them oo...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