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8, 2010

我的♥声

无惧满途荆棘,因有父母的扶持 ;
无忧世情险恶,因有父母的指导 ;
无畏人生挫折,因有父母的鼓舞 ;
伟大的父爱母爱,又岂是儿女小小心意报答得了呢?

2010年,我终于21岁了...
21岁的感觉真的好棒哦,里面夹参着兴奋,悲哀,不舍等心情...
在这过去的21年里,真的要感谢爸爸妈妈...
没有他们,就没有今天的我!

23年前的某月某天,
他们含辛茹苦生下了我和早我两年出生的哥哥…
感谢爸妈一路来所给予的照顾+包容+耐心+扶持+教育等...
让我有机会…
感受到亲情的温暖和友情的可贵,以及爱情中的甜蜜与曾经的流泪…
经历过风风雨雨,让我的人生更加丰富…

虽然我…
没有前凸后翘的身材,但至少我很满意我现在的身形…
没有含着金钥匙出生,但至少我很庆幸拥有小康之家…
没有他人的多才多艺,但至少我很满意现有的小智慧…
没有他人所有的聪慧,但至少我庆幸自己前途有保障…

谢谢您,
爸爸妈妈,谢谢您给的爱 !
我的朋友,谢谢您的关怀 !
我的爱人,谢谢您的呵护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