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6, 2009

幸 ♥ 福



生命还没有预告之下匆匆告别人间,还来不及遗忘雪灾的伤痛,风灾就来了;还来不及知道彼岸暴风卷去了多少生命,就发生四川地震了;还来不及救出许多埋藏在塌楼之下的生命,A禽流感(H1N1)又在全球发怒了…

所以我说…
人生无常啊,生命随日消失,幸福不是必然的,但一旦拥有了幸福就必须尽全力去珍惜,保护它,不让它流失…

哪 ,何谓幸福?
‘幸福’这定义却不是每个人一样的!
随着每个人心境的改变,那会产生不一样的感觉…
可能今天感觉是幸福,但明天这感觉却会消失了…
对于我而言…
不管是爱人或是被爱都是幸福的;有力量去爱一个人或被爱的人都是幸福的人 !
有人关心,有人爱护,能关心别人,爱护别人者,也算是福中之人 !
能够每天睁开眼睛就可迎接美好的每一天也算是一件幸福的事 !
能全心全意去爱一个人,无论过程是热情拥抱或擦肩而过;结局是白头偕老或只能放手也是幸福之事 ![当然我希望是白头偕老啦]
因为…
比起那些在灾难中丧失性命的人,他们更本无法去实践以上我所谓‘幸福’之事/之人 …

总得来说:幸福,原来是有声音的。只是人们总要在清醒的时候,才能听得见 ,才能感受到幸福曾经悄悄的降临但如今已悄悄的溜走了…

在此我想大声宣布 …
拥有了保护我的家人,包容我的朋友,与及爱我的你算是我拥有了全世界最大气 !!!

I LOVE MY ONLY PARENTS & FAMILY, MY PRECIOUS FRIENDS AND LOVELY YOU EVERYDA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