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7, 2009

心情札记有感而发之五

面对着即将结束的2009,突然有感而发

2009年对我来说可是一个真不可思议的一年哟
歪 歪 歪?

它让我尝尽了生活中的甜酸苦辣…

它让我尝试了从原本的拥有—然后失去--- 然后再次拥有的滋味…

它让我曾经不自主的掉下泪,曾经开怀地大笑,曾经天真认为自己是多么的让人万万不能没有的,曾经蠢得自找苦吃,曾经不成熟地与父母起争执,曾经的曾经…

它让我为了课业又繁又烦,为了一些小事而懊恼,为了满足心中小小的希望而伤害了身边最亲的人,为了‘恶塞闷’而开夜车直已成了习惯…

它让我学会什么叫担心,什么叫嫉妒,什么叫甜蜜,什么叫心痛,什么叫痛苦,什么叫彻底失望,什么叫错过,什么叫舍不得…

它让我知道家是我的安全窝,避风港,永远永远为我而开 ;知道朋友对我的重要性,信赖性,尊重性 ;知道对另一半必须相互了解,相互信任,相互扶持,互相包容,牵手了就不要随便放手这道理等…

它让我知道我是多么的在乎家人的健康,安危,多么的希望一家人出入平安,开开心心的度过每一天…

它让我打从心底了解真正在乎我的人,关心我的人始终会陪着我不管之前我有否伤害过他们…

它让我更加珍惜得来不易的亲情,友情与爱情…

它让我的心情就像随着坐过山车一样起起落落,跌跌撞撞地度过这一年…

还有很高兴遇回8年没见的小学同学,女大男大18变…
女的美,男的帅 =D
可说是俊男美女齐集在毕业于公明一校2001年的6K&6M班唷!

我有话说…
在这一年里如有我不小心伤害过的你们,对不起
在这一年里如有我无意间得罪过的你们,对不起
在这一年里如有我不经意让你们有误解,对不起
在这一年里如有我的举止让你有所误会,对不起
在这一年里如有我的一些言语语气重了,对不起
在这一年里谢谢你们的支持,关怀,谅解,包容,呵护,称赞,批评等等

[ *谢谢你让我再次拥有 =p * ]

1 comment:

  1. the last ending seems so familiar ya...
    anyway all the best for coming 2010
    luck will sides u always ya !

    *leng zai leng zai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