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9, 2011

岁月 * 不留人


2011 年的 November 就要接近尾声了……
突然有所感触,岁月真的是不留人啊!
明年的我也将会是师范学院生涯最后一年了耶 (我可是盼了很久的哦 =D)

*********************************************

想当年不愿离家来到吉打求学的我,读har读har也捱了4年勒……哈哈
这也意味着我长大了,高兴的背后总是隐藏着无数的无奈……
有能力工作了凡事就必须自己搞定 =[


哎……突然有所感触……
小女孩一天一天的长大仿佛在母亲脸上留下成长的皱纹当作纪念



呜呜 T.T
我再也找不到一个人可以像妈咪……
这样我,处处着我,让我呼来唤去,容忍与包容着我大大小小的无人能顶的脾气与种种缺点 >.<
就连“蓝朋友”都不能啊!就算能,也只是开始罢了啦!!

所以 ----- 妈咪你一定要长命百岁,陪我一起慢慢变老 **
还有 ----- 岁月,请你不要伤害我妈咪啦,拜托嘛 =.=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