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2, 2011

heart it =D

看到学生写的字条,我有感动到……
我把学生给的卡片或字条放在桌前……

当中有好的、有坏的评语……
就当做勉励,鼓励我有一天一定收到全部好的好评哦!
所以,不管好的、坏的……我全单照收 ^^

***************************************

好的评语,看了会让人暗爽 :p

href="https://blogger.googleusercontent.com/img/b/R29vZ2xl/AVvXsEgFXVXqbl8_8GGcthm-tRXdnHuqftXoZflkF39AmTTcA1RL2X74m1ymTIeJumEbJf2OZONtA80O_g2SXneMvcrp5hB0dV3KMW_cArflQj55CWxQWOnJUjBr5hMjy1v7pzLsl9sIWDn6uYKv/s1600/SAM_4222.JPG">

坏的……让我检讨 :)




***************************************

今天,我班的四大天王之一和二竟然打起架来。
我 : stop……谁再打架,我就送你们到校长室……快点互相道歉!
学生 A : 老师,B 讲我是没有爸爸的!
学生 B : 老师,A 先讲我坏话的!
我 : A, 你不是没有爸爸,只是爸爸妈妈不住在一起呀!打架是不对的……
学生 C : 老师,他们是狗和猫……整天打架的!再打啦……
我 : 什么再打?来……老师和你打 =.=
学生 C : 没有没有 ……

****************************************

p/s:今天让我感触多多的还有一件事……自从知道pemulihan老师喜欢教具多多的我……数学课特地做费费的教具(因为对我来说50里面的减法,最好的方法莫过于用 bentuk lazim 教,不用太花俏的教具啦)……没办法,老是喜欢,我就配合咯……
结果,分数真的是好过第一次国语的……but hor……学生不知道我在教什么 =.= objektif tak tercapai……酱分数也可以拿比上一次国语 objektif tercapai 的高一点 =.=!
我还要特地抽空私底下教他们多一次比较直接、简单的减法……

~~~真的……我无言……~~~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