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1, 2011

情信 ~

今天我的好友问起小学纪念册……我就啦啦声去找我的书橱咯……找har找har就发现了一堆情信 =.=
回忆一时涌了出来……



不懂他还收着吗?哈哈……

以前的我因为和他不同中学,刚好我哥和他姐同间中学……
所以我就拜托哥帮我拿到学校交给他姐,然后他姐就交给他……(一封情信竟然要历经‘千辛万苦’才能到达对方的手中)哈哈……
过程是甜蜜的,当然也是难挨的(因为要等很久才能拿到回信嘛!)
拆开信的那一刹那既是紧张、又是期待……
但……
以前的甜言蜜语、什么誓言也随着时间化为乌有勒……
但不管怎么样,那些美好的回忆是别人所没有的呀!

****************************************
后记 :
看har看har的我,竟然会暗暗偷笑……呵呵 =D
最喜欢的一句话莫过于 -
我并不懂什么叫浪漫,但是为了你,我愿意去学着浪漫……
也或许,
我一直都不懂,设么叫做爱,但是为了你,却让我不由自主的爱了……
而我也知道,
我并不是一个很会说话的人,所以……
我只想告诉你:‘我爱你’


------------完------------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