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7, 2010

《普通话正音培训》中国青岛

21天就酱过去了……有点舍不得……
在那里的生活可说是很充实,再多的金钱也买不到我们的美好回忆和知识……
‘迷路’事件让我们的回忆里留下了不可磨灭的甜蜜录,同时让我们四朵金花的友谊更受到肯定……

耶……我们结业了……

美中不足的是:
0.5之差让我和二级乙等说声再见,心里有点不平衡 =p
天哪,为什么会发生此事在我身上?!
我想我的朋友被我一直埋怨0.5而感到烦了,哇哇……

很开心认识了很多很多的资深老师们……
我很珍惜这来得不易的缘分……
没人能取代记忆中的你我,和那段21天的美好回忆……
那欢笑荣耀换一句誓言:有缘再见=】

在这,要谢谢组办单位……
我的朋友们,此学习是很值得的!

谢谢李志鹏老师-我的组长:

一个幽默风趣的老师、我们的camera man、更是一个很照顾四朵金花的好好老师……
老师,您的金玉良言我会听进去的……有机会的话,“咱们”会去探望您……

同时也要谢谢两兄弟:
谢谢他们不厌其烦地借我们laptop上网、当我们的摄影师……

也谢谢在座的每一位老师们,当我生病时,老师们的vitamin C、餐具、一句慰问的话,深深打动我心底……
有缘和诗人-田思先生同班上课,感到特别兴奋……
虽然在同一班,但成绩还是那么差……伤心两字足以形容现在的心情=.=

p/s:回到家收到一份从UK寄来的包裹,好开心也很surprise……一年了,谢谢我的爱……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