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1, 2010

心情札记有感而发之十

‘Ah Cin (大家都这样叫我的)ah,你就好咯…又有车,又有新的相机。’
那天大家在研究我的新的相机,丽晶突然这样说……
还真的是噢!因为要去中国参加长达20天的《普通话正音培训班》,所以就埋怨说没有好的相机,毕竟本小姐第一次搭飞机嘛……
没想到,爸爸最终还是买了新相机给我……

登登登登……这就是‘它’咯 ^^

谢谢爹哋,谢谢妈咪……
***********************************************************************

唉……如果哪天我当上了人家的妈咪,我会向妈咪一样……
为了子女忙进忙出吗?
为子女的一句话费劲脑子去实现吗?
费尽心思准备不同的三餐吗?
为子女忙这个、那个、这个……
***********************************************************************

呼呼呼!!!
最近烦烦烦……爱情……烦恼……
看到朋友的爱情步入危险……再看看自己的……
我无言……

5 comments:

  1. going China?? why gt geh?? we wan oso dunhave....>.<

    ReplyDelete
  2. coz our lecturer know the ppl there..
    this should be giv to those teacher de, not training teacher =]

    ReplyDelete
  3. ooo//then u all go how many days?? how much?

    ReplyDelete
  4. 20days..rm2500 included eat,study,stay,flight ticket =]

    ReplyDelete
  5. wah....it is worth ler....i oso wana go ler....lol...envy u...^^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