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5, 2010

有感而发



无意间,发现一个好朋友的初恋情人的博客!
不懂那位女朋友有新的对象了吗,但直觉告诉我我的那位男性朋友依然还爱着她……
如果没错的话,他们分开的日子大约有一年左右吧……
认识他们的那一刹那,觉得他们好般配噢~
男的帅,女的美……
虽然和他们在一起的日子不久,但在营中所处理的大小事务里,可看得出他们很有才干、有本事……打从心里佩服与欣赏他们 XD

不懂要怎么说,只想告诉他们-
‘爱情’……一个非常简单的字,却得来不容易……
我们在乎,不想失去,因为我们想努力经营来得不易的美丽邂逅……
就算到最后实现梦想的机会渺茫,但还是要怀抱梦想……
朋友:就算绕再大的路,属于您的,终究会回来的!
衷心祝福我的好朋友~~要开开心心~~

p/s :最近的我·不知怎么了·一直sms打扰他·如带来任何不便·这里道个歉·你的回复·我很开心·谢谢您,好朋友·
************************************************************************************
回想自己……
总觉得上天很眷顾我,21年了……
让我的身边总围绕着关心我的人……也许是父母所积来的福报吧 ^^
可是人总是不知足,包括我在内!!

明明身边已有很好的,但却想要更好的!!
最怕最后失去很好的才哭干眼泪也太迟了!!
我……总无法自拔地想追求更好的……
我……往往会不经意地伤害身边关心我的人……
我……很喜欢胡思乱想,想那些不可能实现的梦……

天啊……
可不可以,让我……
知足、惜福、常乐?

p/s :收到一封从UK寄来的简单相片和文字,我有……感动到!!!谢谢爱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