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2, 2010

朗读比赛

达鲁拉曼校区
第一届-朗读比赛
October 20, 2010











从露营回来,就听到朗读比赛这四个字时,觉得好累,因为必须在4天内交上演示文稿和配乐(原本是2天,多谢周讲师的宽容)。我们想要在师范学院里留下美好的回忆和经验,就不管三七二十一,一次过报名了4项比赛。那时的我们志在拿经验,不在赢奖!

第一次参加朗读比赛的我,竟然毛遂自荐参加了群读童诗:《搬家》及独读小故事:《其实有钱人可能很穷》

在师范学院读了三年的我,昨天是我和我的室友们献上了我们的“第一次” :
第一次参与朗读比赛
第一次一起制作演示文稿和配乐
第一次在学姐、学妹、学弟面前朗读
第一次卸下我们平时的疯疯癫癫的一面,认真的朗读
第一次在两天的时间内完成4个演示文稿和配乐以及练习
第一次心跳加速(因为个人朗读)
第一次晚餐吃不完(因为紧张)

许许多多的第一次换来了:
儿童诗最佳朗读者 奖
儿童诗最佳演示文稿和配乐 奖

********************************************
这次的朗读比赛让我大开眼界,学妹们的朗读真的很好,尤其是平时可以和我们嬉皮笑脸的,但当她们开口朗读时,那甜美的声音让我们嘴巴张得大大的!
原以为我们没有机会了,原以为我们就像是来突出其他队伍的衬托者!但成绩公布时,我们都吓了一跳!
周讲师,3位评判讲师,讲师,各位委员们,参赛者们:恭喜你们,我们大家都献上了最精彩的20102010表演~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