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0, 2010

爱情~



爱情就像舞会,
教会你最初的舞步,
未必能陪你走到散场……

爱情就像听音乐,
遇到好听的,
一秒都不想留下来……

而如今只能随机播放,
等待下一首能让我心动的旋律……

等待,有时候是件幸福的事……
可是有时候无结局的等待,让人心碎……

不等了,是因为学会了放手……
可是,你不知道让你飞翔是我爱你的方式……
我的眼泪,落在你看不到的角落……

于是,我们的距离就像一起看日落的影子拉长了……
曾经尝试逃出你设下的陷阱,
走了很久,才发现……
原来还走不出这黑暗的迷宫……

偶尔,碰触到伤口……
偶尔,也会小声哭泣……
你给我的回忆,一直藏在心里……
偶尔,拿出来重温……

很自私的我,每一天都要你在我脑海里跑一趟……
也很愚蠢的,每一天都在你看不到的角落关心你……

可是我很清楚,
我们的生命线再也找不到交叉点了……
两条不碰面的平行线,只能隔着远方看你……

终究,
我们成了彼此的路人甲……
所以,
我们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思念你的我,
希望你是幸福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