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 2013

内♥深处~

我只不过是一个很想幸福的人……
常常听到……
你很甜蜜咯’ ……‘好羡慕你的恋情’……‘你的连家人都pass了
等听了都让我不知所措的句子……

其实……我很想说…… 
我更羡慕你们,你们看我好、我看你们好罢了 :(
我……并没有你们想象的那么好……
,没错……我来自一个很美满的家庭。
但我,不是一个好女儿,更不是一个好孩子……

我……
只不过是那个——脾气暴躁说话不经大脑笨笨又易被欺负的人……

我很容易压力,很容易就因为身边的人的一句话,胡思乱想……
特别是亲密的人。(我很讨厌这样的我)
而,我的家人……我总觉得我不够了解他们……
因为我不知道他们要的是什么、希望我的另一半是什么类型等……
在他们眼中,哥哥总是最聪明的(只是懒惰罢了)
在我心中,哥哥总是赚的钱比较陡,又会说话。 


嫁出去的女儿像泼出去的水一样,说得没错。(下次不生女的:p)
 常常因为感情事的我和父母其争执(导致我对于未来有恐惧),可就不见得哥哥有这方面的烦恼
就拿刚刚发生的100 Plus说:
对方买了100 Plus送礼,可妈妈却说买没有营养的饮品做么?!
好笑咯……之前的你们买时又不见得你这样说……
我们的出发点只不过认为反正都要买来让客人喝,就先买来送礼,省钱+心意……
如果,我的另一半是有钱人,我敢打赌父母不会瞧不起他人了!
(希望是自己想太多) 

有谁不希望自己是有的?
有谁不希望自己的眼光是被承认的?
有谁不希望自己是孝顺的女儿也是贤妻
 又有谁不希望自己是幸福的?

##############################
这就是人生,人生没有十全十美……
有人的地方就有冲突、就有不满……
天啊,我想我还为教书就已得了忧郁症!! 
 

2 comments:

  1. That y ppl say marriage is nt 2 person's matter is 2 family matter. It always complicated and many comment you get. Especially in chinese family.

    ReplyDelete
  2. your bro earn money not many or easy,每个人都会赚钱,不同的是你舍不舍得花,和花在对不对的地方。父母会比较关心你多过你哥哥,换另一个说法是父母不放心你,可能觉得你不够独立吧。这只是我个人意见: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