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9, 2011

时间……

欢乐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
三天的假期‘嗖’一声,酱就过去了……
是时候要面对、要接受碰都没碰的、看都没看、想都没想的人见人厌的‘恶赛闷’ 唉……悲哀……

***********************************
偏偏这时候的我……
头重重、头痛痛……
鼻涕一直流……
想吃又吃不下……
我生病了!!!

讨厌生病勒!
可是嘴又馋……今天学院的庆典每人有得吃satay……生病的我也吃了 =.=
搞到现在好像要发烧了……hate it >.<
不想花多余的钱看医生,只好自医咯……

***********************************
讲到钱就头痛……
我的Laptop的usb port坏了……
我的天啊~还因为这件事跟爸爸吵了 >.<
现在的我,只好用着lover的wireless,因为usb port不能scan到我的boardband =.=
我的boardband可以暂时关闭它咯~~

**********************************

想念penang的一切……人……事……物……
missing ***

p/s :
我不喜欢与人家分享大爱啦~~~
但……呼呼……没办法……看来真的需要时间看看自己是否能有这样宽阔的心胸咯...

2 comments:

  1. p/s :
    我不喜欢与人家分享大爱啦~~~
    但……呼呼……没办法……看来真的需要时间看看自己是否能有这样宽阔的心胸咯...

    这一段不明白。^^

    ReplyDelete
  2. 生病了就要乖乖听话,多喝水,多休息哦。

    大爱,我也学不会。
    来,握握手~
    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