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9, 2011

爱……唉

有时候会想...
我究竟喜欢你什么?我究竟在等你什么?
也许得不到的才真的是最好的。
又或者,我只是没有遇见,比你更好的 >.<

******************************************
总觉得现在的爱情就像龙卷风一样……
来得快、去得快……
没有原因、没有解释……

也很多时候,我们喜欢的未必喜欢我们……
一样的,不喜欢的就偏偏喜欢你……而且是非常喜欢tim……
但是,太过于迫切的追求会让一个人喘不过气来……
更糟糕的是,会照成对方很反感!
*****************************************
所以你说爱是不是=唉?哈哈……半是吧对我来说 =D

1 comment:

  1. 其实没你想得那么糟吧
    爱情
    来得快,因为遇见了对的人
    去得快,不能原谅的错误 =[

    对我来说
    爱情这东西呢是能够培养的
    有着一点的喜欢
    就能够在一起
    只要用心得去浇水和照顾
    种子都会开出很美丽的花

    用时间慢慢了解对方
    尊敬对方
    互相礼让与体谅
    争吵时
    不要一人一句
    这样会越吵越糟而且没有结果

    只要不做对不起对方的事
    就不会有龙卷风了啊

    能够遇见一个爱你而且你也爱他的人
    很难
    一定要珍惜你的他
    过去了
    就很难再回头了
    而且会很痛苦

    即将毕业了
    祝福你们

    ReplyDelete